3.24.2012

啊哈  第一次凌晨写部落格
我还没睡觉  =P

考卷派回来了   我看到还好
很讨厌很讨厌的是       做订正     !
麻麻烦烦   死命抄抄抄  !
考卷派回来了 竟然有人面对不了现实    改答案   = =
真是的  老师也是瞎眼的

突然觉得    我们之间的话题很少了
以前    嘻嘻闹闹的   现在的感觉很冷
每一天    都有失望的感觉   zzZ
算了吧

你可以不要那么虚伪吗      恶心
为了利益    去拖人下水 ?
够了  伪装够了没 = =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吗      单纯、天真、无邪  的烂自我 !
你要知道   我讨厌的人是你 :)


他不爱我
才舍得曖昧
他不爱我才沒愿望去拥有我


其实   5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