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2

突然对你有种很严重的恐惧感 D:
对不起  我接受不到咯 /.\

熬夜  是因为没勇气结束这一天 :D
YESSSSSSSS ! 戴丽盈 你几时上线啊 ? :目

其实今天我没不开心啦  就因为
有些话不想说出来 :3
很谢谢她在听我的 :D
我爱她 :S






哈哈哈  他是不是很帅 ? xD
最近我很迷他啊 !
龙俊亨  很帅 ! :D







喜欢你的人很多 不缺我一个
我喜欢的人很少 喜欢你就没了 :D


























我的天 他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帅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