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2


有一种朋友是不可以失去 , 那就是一直陪着我的你 .



她手很温暖

牵着她的手很暖心

我们走在一起的时候

是一高一矮的

一黑一白

有人说

我们有点相似

哈哈

ME   很笨蛋

跟她走在一起时

会稍微有些驼背

显得自己矮一点

这种傻事

她其实知道的吗 ?




















































她是小太阳 :D























我对你而言 重不重要 ?


我不知道

但你对我而言 很重要 !




我的青春有了你 ,
没了爱情也甜蜜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