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2

无言 .

你懂吗 ?
你真的很喜欢对号入座的咯 xD
我们zat 我们爽啊 xD
你不要讲我们针对你好不好 :D
没给你在众人面前鱼已经算对你仁至义尽 xP

继续打吧你 、
I Don't Care Any More !



你你你也是的你 xD
我戴不戴眼镜管你事 ? D:
我袜子怎样又管到你事 ?
我们喜欢玩状态又又又管你事 ? /.\
这些都算了 !
还要在我和朋友谈话时 ,
在旁边干扰 ? ! = =
我认真时 , 请不要跟我开玩笑 .



另一个你也是的 xD
怎么酱来想我介 ?!!
我懂你讨厌我嘛 ~~~~~
So ?
不要乱乱狗吠那边 D:
会带来很多不爽的你懂吗 ?! xD

提醒罢了提醒罢了 C:
不要又来想多 xD




你也是的你、
有职位就可以随意徇私 ?!
大姐 , 请一视同仁   噢给 ?!

别让我抓到你的痛脚哦 , 不然我肯定port 你 :)
我也很公平的 xD



怎么你们那么的 . .    【 无言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