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2

U took a walk U expected to fall
因為你未長大 所以有好多藉口犯錯
And then U fell 全世界責備你
So U hated them all
你只需要一個機會再來過
我們只會對你說 It's Over
我不願意接受再狼狽的你
我說恨你 我不曾停過



I'll take that walk
I have faith I am strong
昨天又多懦弱 今天就有多自由灑脫
因為你 我成長了許多



                                                                                                                                      改篇从【因为你】歌词.


我告诉你 、
我们永远都不会是朋友 。


我们已经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