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1

新部落格开张了!xDD

我终于花了3个小时来打理我的部落格。
觉得如何?!
我觉得比之前的整齐很多了,
之前那个好复杂嗯。


------------------------------------------------------------

前几天没开FB和更新Blog
是因为···
我去玩了!
开心开心嘢!

有事找我的话,
就信息给我啦!^^

------------------------------------------------------------


这个假期
我玩疯了!
=3=

开学要面临残酷的现实了!
那就是考卷!!!
我求神拜佛,
KH不要FAIL
BM不要FAIL
其他的不用紧啦!
最重要是这两科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