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1

朋友在一起其实很快乐、:DD

今天,
我超级无比开心嗯!^____^
姐妹们 ::
我爱死你们了啦!




我     丽盈XXXX,一直笑一直笑,笑到从上面跌下来!

丽盈      yerrrrrrrrrrrrrrrr~


我      秀颖XXXX,跌进垃圾桶!

秀颖       那个嘉薇哦洗洗下手不懂做莫跌进去里面了!

我      哈哈哈哈

我      其实噢,秀颖XX很X

秀颖      死变态!

加,金、雪、丽盈          yerrrrrrrrrrrrrrrr~


秀颖       洪嘉微!你害死我了!哼!

我        = =


我们一直笑笑笑笑····



----------------------------------------------------------------------



上MORAL,
一直跟她们聊天。


待马来人去surau  ···

我和加去gemilang玩

那个秀颖啊,一直做一些XX手势
那个丽盈和雪盈噢,又跟着做噢  -.-

然后叻
雪盈和加加 ······

那个加加噢,= =
唉~不懂怎样讲  -,-



上Geografi,
跟加加玩

加加,
我真的不够你玩、
下次不要跟你在玩这个了




 

做莫跟朋友玩就是酱开心的叻?!
我们好X!:DD

刚和丽盈chat
丽盈讲明天再来过worrrr~
我看我的嘴巴迟早会笑到歪掉叻!











某人
别那么猖狂
好不?!

请不要太过放肆

出到去看见XXX

秀颖走出来···

在厕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