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2

最近很得空 去她们的部落格逛 也看回以前的东西
我们的合照 还有去年回学校还书然后在厕所拍的照片 XD 哈哈
变了很多 我在电脑前笑了很久 A__A 
想起去年我们几个的感情好到爆炸了  :3
还帮对方取花名   豆浆油条渣渣美鬼棉花糖薏米绿豆 =P
每天一起玩 一起咸 一起聊心事
那时候很开心 以后都要这样啊  知道没有啊 xP

不知不觉 看了某某的文章  看到哭了 =___= 
而且还是每一篇 不过好彩她是少更新的 XD  哈哈
不然我的眼睛要干死了

某某 我很后悔没对你好一点 在乎一点
后悔之前时常不顾你感受 忽略你
自以为对你很好 可是却没有做好 我错了
好愧疚 呜呜呜呜 TT



- 好朋友就是 无论他做了什么,你也觉得他是你好朋友的人。
- 好朋友是你会突然想念的那个。
- 好朋友就是会跟你在无意间对视之后再跟你一块放声狂笑的那个人。
- 好朋友就是什么事都会和你分享的那个人。
- 好朋友就是无论你做了什么傻事。都会给你支持和信任的那个。
- 好朋友就是彼此之间喜欢恶作剧并且在恶作剧成功之后两人都笑得很开心。


哈哈哈 这些话 我想到了 . . .  你  就是你啦 XD



















A : "喂 你今天怎么了?"
B : "生气你。“

A : "对不起 我知道忽略你了, 下次不会了."
B : "知道了, 走吧 去看戏 . "
A :
" 不是生气我的吗 ?"
B : "少罗嗦了 走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