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2

昨天 学校叫我们要早去 = =
结果结果 讲什么有Pameran 又没有
一个漫长的周会  一个很烂的讲座会
我很厉害  我没打瞌睡 =P

道德节  我们都疯了 =D
一起嘻嘻哈哈  一起闹来闹去
这就是我们这一班 C:


这么大的世界  这么多人
我遇到了你们 你们也遇到了我
挺好的  是超级好
看到你们会有说不完的话 
你们会陪我疯疯癫癫  很在乎我 :D



令人最遗憾的不是失去, 而是拥有的时候, 没有好好珍惜 .
很怀念之前的信息  你的主动
你可以沉默不语 不关我的着急
你可以不回信息 不顾我的焦虑
你可以将我的关心 说成让你烦躁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 对在角落不屑一顾
你可以对着其他人微笑
你可以给别人拥抱
你可以对全世界好 却忘了我一直的伤心
你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 而那
却是唯一 让我 变得卑微的原因

明明在线 想说话
却不敢走第一步 C:

等待很苦啊啊啊啊 :(
算了  我的事 你是毫不在乎的 :P





唷 ! 小资女孩向前冲 ! :D
很好看 很感动
男主角很帅 xD  我又来花痴了

晚安  下线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