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2

我的生活如此平淡 , 但有她们在 , 可以很美 .

13- 02- 2012

老师很勤劳 :D
统统有进班  .
真的很很很很奇迹 xD

某个下课 ;
一个很可爱的她 , 她不会隐瞒我 .
把东西告诉了我 ,
谢谢她的信任 :3

某个休息的时候 ;
我会和另一个她走在一起 :)
看到有人落泪 ,
我们回去安慰 、 关心 .
跟她有种不凡的默契 .

另一个她 ;
和她很有缘分 (:
有时会真的很巧 …
快乐的笑容 ,
每天都看她挂在嘴边  .

后一个她 ;
她很多话 ,
每次和我闹在一起 :)
却不伤感情 .
她明白我的心情 ,
很体贴 :$$


接着的她 ;
她很呵护我 
在我伤心时 ,
给予无数的安慰 :)
伤心时 , 有她在很美好 .
虽然有时会有口角 , 
但一切会很快过去 (:
她很善良 :3

最后的她 ;
一样是摩羯座 xD
性格几乎都一样 .
有时喜欢静静的 、
有时闹起来很可爱 .
性格很活泼 :)




我的生活如此平淡 ;
但有她们在 , 可以很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